我家旁邊的車站

施工施了有半年吧

整個很吵鬧

吵了很久我一直很想它快快完成

因為車站入口要改在離我家更近更近的地方

以前就已經很近了,大概30秒可以到車站

改了之後簡直就是在我家門口



下面有一個方塊狀的東東

就是我家的公寓

唉唉~想起來我要離開

不只覺得享受不到這樣非常非常便利的車站

還覺得很捨不得這一切

在這裡生活也一年多了

熱鬧的下北澤

很愛跟我聊天的韓國人老闆

跟我跟ho都很熟的郵局小姐

在隔壁巷常常被我們偷丟垃圾的7-11

每次都等很久的平交道

我家旁邊很愛聊鄧麗君的改衣服老頭

我想念這一切

心裡其實有點小念頭想要在這附近找房子

但是想到每個角落都有ho的影子

而且以後要一個人孤零零座車到市中心

就想說還是算了

而且當初是因為ho堅持要住在這裡

所以我每天得轉車轉兩次去學校

但是一住下來就明白他為什麼這麼愛這裡

這裡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下北澤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