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
我都覺得是9/20暑假結束
因為禮拜四沒課
所以一直覺得是今天開始要去學校
然後昨天晚上還傳訊問同學說
明天是不是要那份英文論文
結果同學回我:
「你嚇到我了,明天沒有課喔~9/30才暑假結束喔!」
什麼??真的嗎!因為不確定又問了第二個人
也是一樣的答案!!
天哪我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暑假耶~!!!
好險好險~~因為上課要準備的發表整個進度0
可是在高興之餘...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當初是想說九月不到一個月的假期,又要準備上課的論文
所以不要回台灣好了
可是~!!!既然整整九月都是暑假!!
為什麼我不回台灣阿阿阿阿阿~~~~~~~~
見不到從英國回來的毛毛
而且小朱也要去美國了
雖然夢夢跟小筑馬上就要來找我了
可是大家要相聚要等到什麼時候阿哀...
(還是少我一個根本沒差???)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很蠢
好險有問同學上課的內容
要不然真的就一個人衝去學校了
我一直跟我爸媽嚷嚷我應該回台灣的
但ho說他要走了我留下來剛好跟他相處這最後一個月
其實說起來也是命運
如果我要回台灣一定很早就訂機票回去了
而ho下個月要走是前一陣子才決定的事
如果我回去就真的沒有這樣的甜蜜九月啦~~
好吧好吧這樣的命運安排有平撫我的蠢事


說到這個九月
除了生活悠閒到不行
每天都lovelove很像享晚年的老夫妻
很愛這樣的生活但是其實很墮落
因為我的英文論文還擱在那裡阿.......orz


ok結論是
我真的是又笨又不上進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