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ho是不會這句成語的
可是我們兩個的默契讓他學會

他不是說甜言蜜語的人
但是有一次在電話裡聽到他學著我說
"我們真的心有靈犀耶~~"
成語的部分還說的特別慢
對於認識我之後才開始學中文的他
說起來特別可愛
聽起來也特別甜


昨天在下北澤
我陪夢夢跟小筑還有日本鬼逛街
他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也在下北澤買東西
說一說發現我們的所在位置很近
但是突然我電話沒電斷掉了
我馬上衝去他剛剛說的那個地方找他
腳好痛可是我很怕他走掉
拼命跑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看到他
我想他大概是買完回家了
因為電話中我聽到有收銀機逼逼逼的聲音應該是在結帳
最後我死心地走回去找夢夢他們
其實根本等下就要回我家去吃飯所以也不是太沮喪啦~

後來回到我家我煮飯大家吃飽飽回家之後
晚上睡覺前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我說"剛剛在下北澤的時候電話一斷我就衝去找你可是找不到你"
他說他也是耶!通話一斷就跑出店找我
我又想到心有靈犀這句話呵呵

不過當時雖然人蠻多的
但是路很窄地方也小不可能找不到的阿~
我想像到我們兩個人在互相找對方
明明近在咫尺卻怎麼樣都找不到
希望這不是在暗示著什麼
以後我們要面對的
不是一個下北澤而已
是日本和香港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