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準確的有點可怕

 




以前班上的韓國男生跟一個女生在偷偷交往的時候
他們瞞著我們這群所有人
保密措施做的很好
因為從以前他們韓國人就會常聚在一起
所以也看不出來

 

結果有一天我在家裡睡午覺
夢到他們在一起
我一跳起來跟ho說這件事
一直爐他去試探一下
結果透過ho狡詐的試探手法
還真的被我們說中
昨天去吃飯的時候
韓國男生還在說這件事
說我真的很可怕
什麼都知道似的

 


 

昨天晚上夢了惡夢
夢到我家隔壁住了個瘋子
是在出門的時候遇到
說是哪種瘋
就是日本最多的那種
我不會講
反正就是內心世界較自我
不知道下一秒他會對你做什麼事的那種

然後今天早上我起床
隔壁出現咆哮聲

剛開始我以為是樓下
走出陽台注意聽發現就是我隔壁
最近剛搬來的那邊
(順便一提,我另一邊也住著怪怪疑似御宅族的人
 台灣人別被電車男洗腦,不是所有御宅族都那麼正常的...)

還真的給我夢中
god...

咆哮了很久
他開始丟東西
還是槌牆壁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我竟然開始擔心這面牆夠不夠監牢
或是開始擔心他爬過陽台這邊
趕緊把窗戶鎖好窗簾關好
玻璃應該夠厚吧......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準
我不要睡覺好了
太會亂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