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o他姐姐店裡的小狗
聽說是客人說想要買這種狗所以他們去找來的
很可愛吧~~~
HO叫她作"BB Lady"→ps:我家的狗Lady也是博美
聽的我覺得很好笑

HO真的很愛幫狗亂冠名字
像"結婚できない男"裡的那隻種狗狗
因為HO家裡也有一隻叫Popeye
所以他不管在路上還是電視上看到那種狗
無論顏色大小純種雜種
都很親切地叫人家
”Popeye~!”


還有剛剛他傳一堆小BB的照片給我時
我說怎麼沒有拍Popeye
他說他今天沒來店裡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他是沒來"上班"嗎?」→請看Popeye坐在辦公桌前的英姿
HO:「對ㄚ他沒來上班」
我:「那他去哪裡?他在家裡嗎??」
HO:「他可能去shopping了吧~」
我:「那細佬跟仔仔呢?在家裡嗎?」→他們家另外兩隻狗
HO:「對他們在家裡,他們是不來店裡的」
我:「為什麼?那Popeye為什麼就會去??」
HO::「因為牠們來了都會一直吵著說要回家,Popeye不會這樣」

(HO說的十分認真...)


還有上次Popeye偷跑到他們家菲傭房間尿尿的事
HO會發現是Popeye是因為他聽到有腳步聲
然後去樓下檢查三隻狗的指甲
才查出是Popeye,因為他指甲最長走路會有聲音
自己說完還問我他是不是很厲害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

前幾天Popeye又跑去菲傭房間尿尿
被HO他媽媽發現,氣的去樓下找Popeye
只見HO在視訊前一直幸災樂禍說
:「Popeye這次完了完了,他真的要完蛋了~!」
我還是在電腦前大笑


他們家的狗跟HO真的是絕配
真想趕快去香港找我最愛的Popeye和H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