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弄丟了我很喜歡的一個戒指
重點是
我前天才買的
今天第一天戴出去就丟了

我在買的時候沒發現它其實有點鬆
大概是那天手水腫還是怎樣
到今天早上戴她出去時
在學校突然掉到地上
我才發現他有點鬆
而且發現有丟掉的危險

真是的我
明明當時就有閃過這個念頭
明明就有擔心會不見
可是我還是很想繼續戴著她
好了!現在回家了,她還真的不見了!!!
而且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所以說
人不要去戴不適合自己的戒指
有多想要多喜歡都沒有用
不適合的話他遲早都會走


瞧~是不是很有哲理?
哈哈哈哈~~~~


(我在自得其樂...明明心還是很痛...
她真的很美我真的很愛那個戒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