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個月幾乎都會買的通信販賣フェリシモ
裡面有超多種品牌
不管是衣服美容用品還是家用品的我都很愛看
為什麼會突然推薦他們
因為剛剛我打電話去取消已經發送給我的東西
(已經在送往我家的半路中)
整個服務態度超好說馬上幫我中止←怪中文?
說如果不小心已經送到的話就不要收就好了
(怎麼人這麼好??還是我只是在讚嘆很普通的服務????)

雖然說每次買他們的東西
如果覺得不喜歡或是size不合都可以退也可以換
只是送回去那裡的郵費就要自己付
如果他們可以進步到都不用郵費我會更愛

總之我真的是這家通販的愛用者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引進台灣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