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在報告的時候

突然一陣鼻酸就很想哭

可能現在到了這個階段所以大家嚴格了起來

可能是我自以為寫的東西不算太差

這可以告訴我們

論文發表前一定要把情形想到最糟

然後準備接受所有的砲轟





但我還是沒有預料到

一小句一丁點肯定的話都沒有

這樣的介意

我想是在另一個日本女生被稱讚

「しっかりしているね」「この論文できたら面白いよ」

之後吧





每次都在這種時候

才想起來自己爆多的缺點跟ダメ人間的特質

抗壓性弱

愛跟人比較

好強

可是又懶惰

不會自我管理

不懂得從失敗中學習

完全不去進步的傢伙

說不完....

可以再爛一點阿楊屋那





今天跟誰都不想講話

本來也打算什麼都不講

一路對路人臭臉回家

然後去牽腳踏車的時候我竟然笑了一下

是一隻小吉娃娃在路邊大大

看他很害羞又要爆青筋用力大

就覺得很好笑又可愛

讓我想起Lady的樣子

不過Lady比較愛面子

如果不小心被我們看到會縮回去裝做沒事

告訴他這樣會便秘會對身體不好她也不會懂

所以我們以前不小心經過看到的時候都趕快裝做沒看到

真想念她 






雖然寫了網誌發洩了一下

但我還是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心裡面很想哭

可是淚腺發達的我竟然如此平靜

我想這就是難過跟傷心的差別吧

(還是只有我覺得這兩個詞不同><)





我發現我每次發洩情緒的方式不同

應該說當我心情不好,不開心或悶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跑去大血拼

或是跟卡拉組去唱歌

或是買個很高級又大的蛋糕回家

或是去大吃晚餐

通常最後這件事的夥伴都是瞎平

(因為都是臨時興起,她最好約!目前為止成功率有90%以上吧)

不過我今天比較想一個人去吃

很想吃大量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