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

感情應該算是很好吧?

以快三年又加上遠距離的狀況來說

叫著他老公我知道並不會給他壓力

因為這個二十幾歲應該不願意定下來的男人

也是叫著我老婆

我們兩個都明白未來的事其實會變化所以不勉強

但只要我們在此時此刻彼此認同就好了

 


不過我們的感情也可以說是很淡

聽過我跟他講電話的朋友應該可以理解

講電話可以用秒計算的

剛好有事情說的長一點也頂多五分鐘(好像也很少???)

坦白說遠戀之後話題是變少了

加上他工作之後每天都超早睡覺

(這裡可能會有人懷疑他睡覺是假的去玩樂是真的,

 不過最近無意間網羅了個大眼線就是他妹挖哈哈~事實證明他真的乖到不行...)

然後我最近其實也有點忙,いろいろ...

說起來這樣交集變少的感情著實令人有點擔心

 

 

不過這樣淡淡地有何不可

我不是猛打電話要男友說甜言蜜語的無聊女生

可是每次我不機嫌&需要安慰的時候,他總有安神作用

甚至對我來說,他的存在不是太具體

畢竟在另一個國度說的話又少

可是常常在掛上電話之後,即使只是一個快睡著喃喃自語的兩句話

都會讓我微笑

有時後笑他的可愛,為生活瑣事為工作的事哀哀叫

撒嬌般地,

我知道這是只有在我面前才會有的樣子

有時後我笑的滿足,因為聽到他的碎碎念

我偷笑著他是如此關心著我

 

 

我們兩個總開玩笑說

他是我把拔

我是他馬麻

 

 

真的常常想起他

我都會微微笑一下

然後我就知道

一切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