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了一篇文

送出去的時候竟然無法顯示網頁

我很氣

想說要再發一篇渲洩怒氣

結果一發出去才告訴我

系統維修所以臨時停機

..................


我只好無奈地睡覺去






結果今天起床竟然發現昨天兩篇草稿都還在

pixnet整個實在是太貼心了~~~(無名就沒有這麼好了....)

以下是我昨天打的兩篇 

(大したもんじゃねいけどせっかく打ったからどうしても…><)






1.(不知道系統維修前的若無其事敘述文)


說真的這個暑假

好像很忙又好像很閒

整個走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幹了什麼

好像有進度好像又沒進度

不管是論文減肥音樂或是家裡的打掃進度

甚至我的腦子都是

好像整個暑假想了很多

可是也沒出來個什麼了不起的結論

整個就是個無駄




歐不過唯一覺得自己有點進度的就是打工吧

至少不用煩惱之後的置裝費,哈!不是啦是生活費!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很苦

不過反正我就是那種要被時間逼的人

呼....

希望我的10月11月可以平安度過

人家說要兩立很難

我現在可要三立(恩?怎麼變電視台了???)

希望論文可以寫好希望演奏會可以打好希望專案可以弄好好

祈り………











2.(以為打好的文章不見了很生氣的怒氣文)

剛打完的文章送出去之後竟然給我無法顯示網頁

氣!

算了!老娘不重打了

做運動睡覺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