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用日文寫過了

不過還是用中文講一下好了

就是ho九月底要來幾天

雖然只有兩天可以陪我

其他三天都要去工作

不過我說只要晚上看到你在我身邊呼呼大睡我就很開心了

說真的

我覺得看自己愛的人睡覺是一種樂趣

真的會覺得很可愛!




「我要去你是不是很開心阿??」

「我不知道耶....」我還處在震驚當中

「當然開心你要來,可是好害怕你要回去的時候喔 …」

我以前曾經也跟他說過

現在這樣就好了,因為我還算習慣

就算很想見面可是也不會太難過

反而你每次來然後又走我真的心都揪在一起




算一算遠距離戀愛快要滿一年了

而且我們還有好多個一年要過

雖然覺得我們走到這裡感情也沒變算厲害

可是說真的對未來卻沒什麼信心

不是說感情的問題

只是有太多外在的條件似乎很難去克服

「好きだけでも乗り越えないものがあるんだ」(只有喜歡還是會有無法克服的困難的)

忘了這是誰在劇裡對ホタル講的話

我相信這是真的





阿唷阿唷不講這個

雖然自己心裡想到未來想很多

可是距離這次他要來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就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想見到他

明明之前還在說比較怕他來因為怕傷心

現在整個人每天都在期待

ふふふ~





我說只有兩天,你想去哪裡玩呢??

「看你想去哪裡我都陪你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