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都跟自己喜歡過的男生當好朋友


雖然說不至於很要好啦(趕快加這句,要不然有人會心裡想說:我有跟你很好嗎???)


不過就是可以聊一些私事的好友


前一陣子有一個朋友說這樣的事很好


可是當我突然發現好像不只一個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情形有點變態(→not me)


不過我真的無心阿


只是覺得都是小時後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喜歡的又不是你為什麼不能做好朋友


而且因為喜歡過


那麼這個人必定有讓我喜歡的理由-我是指這個人本身存有的特質


然後現在那些不吸引我


但是他仍然是個讓我喜歡的朋友


反正反正


我是這麼想的


只是以整體結果看來,好像有點奇怪而已


(因為不只一位)








剛剛跟某人講完電話


我竟然在問他感情事


自己都覺得妙


覺得真是人生無常阿~(亂套成語!)


不過わざわざ問他當然是有理由的啦


我很想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會失敗(很辛辣的話題吧


然後也是因為星座的關係所以想問他啦嘿嘿~


這部分就是內幕啦~噓..........(奇怪?怎麼沒有鎖嘴巴的圖案??)


雖然說不是得到很精確的答案


不過相談的效果還是有啦~


認清一些事實讓我有點悲觀起來


但算是意外又多了個朋友(關係昇華??)







可是說真的


以前告白這麼害羞的事都講過了


現在還有什麼不能講的??


所以才可以是好朋友麻







願天下無情人終成好友









(滿嘴歪理的一篇....*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