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明白范范為什麼都寫簡短文

前一陣子我是真的沒什麼事情好寫

不知道是頭腦停頓還是怎樣

就真的如我的部落格一樣→空白

然後這陣子有些趣事想寫寫

畢竟一個人上班下班生活久了會開始觀察些有的沒的

真心覺得世界上怪人真多

尤其是西武新宿線

我又要開始批評這條線的水準了

誰叫我以前住過水準稍高的小田急線

(如果你住在小田急線又覺得水準其實也沒很高的話,請來西武新宿線)

很多經典的噁心人真的可以讓你那天都沒胃口






不過因為累積的太多太多

我不僅懶得一一詳述

說真的我也一時無法全部想起來

所以想說以後就跟范范一樣來個跳躍式紀錄好了XD






但是我一定要說

今天的噁心人物是目前遇到第一名

是一個日式打扮的矮瘦男生(日本男生都很瘦又不高又愛穿緊身褲...)

看過去也是個二十來歲吧

站在我旁邊

可是因為他比我矮

所以我的眼角赫然瞄到



【他的頭上有油垢!!!!】



不要以為我對別人的頭真的這麼敏感到人家頭髮根部有油垢都注意到

事實上

那塊油垢

就穿插在他抓好的短型超級塞亞頭中(說實在我不知道那是抓好還是因為頭髮沒洗很油所以一搓一搓的??)

而且

不要嚇到喔

【那塊油垢竟然有一圓日幣這麼大耶!!!】

你說夠不夠嚇人???

乳白色圓圓(看起來還有點軟軟?)的一塊就這樣卡在油油的頭髮中

我當場真的快要暈倒了

而且距離巨大號油垢不遠處

還有一個小油垢...

害我不禁開始推想

到底要多久不洗頭才可以達到這種境界???

而且明明是最好洗的小短髮

他到底是怎麼樣可以搞成這樣阿???

睡在奶油上嗎???

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就跟你說日本人愛漂亮不愛乾淨吧

台灣人請不要再對日本有「愛乾淨」這種迷思了

像那種喜歡把頭吹的高高的ギャル也好不到哪裡去

據我以前住在女生宿舍的經驗

日本女生的衛生習慣真的不敢恭維

我後來歸因於

可能因為位於比較乾冷的地區

所以沒有什麼細菌黴菌的觀念吧

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坐在一堆人吐痰過的地上談笑風生化妝吃東西...

(想看實際畫面的話請到涉谷街頭)



PS
吐痰的故事我也可以講很多
下次等我有心再寫好了

PS的PS
我媽常叫我乾脆寫書算了
不只是實際日本人的生活百態
還有民族性我都可以來個長篇大論
畢竟我也是有做功課的
→到處問日本人你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問,那只是心裡的疑問,表面問題還是會修飾的很漂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